拜登提名兩女將軍出任四星級戰鬥指揮官

【KTSF 蘇珊瑚報導】

3月8日國際婦女節,總統拜登宣布提名兩名女將軍出任四星級戰鬥指揮官,任命一旦通過,她們將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二和第三位擔任這一職位的女性。

拜登提名的兩名女將軍,Jacqueline Van Ovost在空軍服役,Laura J. Richardson則在陸軍,名單現在轉交參議院審核,預計將獲得批准。

拜登讚揚兩位女將軍的卓越貢獻,指對她們的肯定會將鼓勵更多女性。

拜登說:「這兩位女性展示了無比卓越的能力、正直和責任,為國效力,在每一步都幫助軍中女性打開了機會之門,讓道路拓寬一些、明亮一些,使得所有追隨她們的步伐,令驕傲女性能追隨她們,並以她們做榜樣。」

拜登表示,在他的領導下,不會有女性僅因為性別原因就失去到前線戰鬥的機會。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