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47人初選案 4人獲保釋離開法院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香港47名民主派人士因為初選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案件,律政司昨日一度提出覆核15人獲准保釋的決定,下午決定撤銷其中4人保釋覆核。

獲撤銷保釋覆核的4人包括劉偉聰、呂智恆、楊雪盈及林景楠,晚上約8時先後離開西九龍法院。林景楠說:「我很掛念住家人,很掛念我太太和兩個女兒。我現在很累了,辛苦大家。」

劉偉聰說:「今日我僥倖能有擔保,但由於同案之中還有很多被告繼續申請擔保,我不能說太多,我只希望他們所有擔保申請成功、重獲自由。」呂智恆:「願眾人平安,多謝大家的支持。」楊雪盈:「其實我很累,很想快點回家見家人看貓。最後想說的是希望大家都平安。」

楊雪盈以現金擔保8萬元保釋,父親及弟弟人事擔保各4萬元,每周三次到警署報到。劉偉聰50萬元現金擔保,每周報到4次。

呂智恆現金擔保10萬元,養母人事擔保10萬元,每周報到四次。

林景楠現金擔保100萬元,妻子人事擔保20萬元,每周4次報到。

4人不准離港,交出旅遊證件,其間不得作出或轉載可能被視為危害國家安全的言論或行為,不得組織、參與、協調任何選舉,不得聯絡外國官員、議員等。

至於餘下11名被律政司覆核保釋決定的被告要繼續還柙,周六早上10時會被帶到高等法院提訊處理。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