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將嚴格審查新冠疫苗不實訊息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Pixabay)

【KTSF】

Twitter採取行動,嚴格審查平台的信息,以防止傳播有關新冠疫苗的虛假信息。

社交媒體巨頭Twitter官方宣布了一項計劃,在其平台上經過審查後,把與新冠疫情相關的錯誤信息打上標籤。

Twitter發布了一個博客帖子,其中提供了一些會用到的標籤示例。

其中一個標籤顯示「這條推文可能會誤導大家,請理解為什麼衛生官員認為新冠疫苗對大多數人是安全的」。

反覆嘗試在推特上分享虛假訊息的人,可能會遇到永久禁令。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