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灣Petaluma市議會提議不再增加加油站(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韓千繪報導】

北灣Petaluma目前有16個加油站,市議會提議不再增加新的加油站。

周一晚上,Petaluma市議會進行第二次投票,投票內容是禁止增加新的加油站,目的是鼓勵大家使用綠色能源,保護環境,但是放眼望去,行駛在市區的車輛很多都是依賴汽油能源的。

駕駛節能車輛的人表示,她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希望更多的汽車公司投入到綠色能源車輛中去。

但是也有人覺得對這個主意不是很確定,有市民說,應該有跟人口相應的加油站,不需要限制加油站數量。

當地市民曾表決在Safeway超級市場建一個加油站,但至今還沒有建成。

Petaluma有6萬1千居民,這個投票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如果建成,將是Petaluma的第17個加油站,也說不定是這個城市的最後一個加油站。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