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後油價上升接近七成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自去年大選以來,油價上升接近七成,是近來錄得的最大升幅。

分析指,原油價格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市場對前景感到樂觀,認為疫情最差的情況已過,美國人又會開始外遊。

自大選以來,汽油價格亦上升27%。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全國汽油平均價格為每加侖2.70元,不過預期今年每加侖汽油全國平均價不會升破3元,不過在灣區,近期不少地區的汽油價格已升超過3元。

市場擔心如果汽油價格太貴,可能會減慢經濟復甦。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