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大多數民調受訪者認為教師在重開學校前應接種疫苗

【KTSF】

最近不少學區都有學生、家長和教師組織示威抗議,迫切希望學校重開,離開學校一年之久的孩子們能夠回校親身上課,一個民意調查顯示,絕大多數美國成年人認為,在學生重返課堂之前,教師應該接種新冠疫苗。

民調顯示,接近60%的美國受訪者表示,K到12年級的教師,應該在孩子們回到教室之前接種新冠疫苗。

剩下的40%受訪者表示,無論教師接種疫苗與否,學校都應該盡快重開。

這是周四公佈的PEW研究中心的一項調查研究結果,參與調查的人還說,比起教師是否接種疫苗,學生的學業退步是學校應該重開,學生應該回校親身上課的更重要因素。

這項調查訪問了全美各州超過1萬名成年人。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