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埠社區辦線上活動慶祝朱嘉文升任市府行政官(視頻)

 
【KTSF 梁秋玉報導】

舊金山華埠社區周四晚舉辦線上視訊活動,慶祝朱嘉文(Carmen Chu)剛剛升任市府行政官,同時也支持因新冠疫情而遭受衝擊的華埠康年酒家(Far East Cafe)。

在疫情之前,每逢農曆新年期間,華埠都會舉行多場大型慶祝宴會,康年酒家是其中一家承辦多場宴會的餐廳,但因為新冠疫情,一度面臨永久關閉的危機。

在市府救助計劃幫助下,酒家目前仍能繼續開張,並為此次慶祝朱嘉文升任,市府行政官的宴會提供餐點,朱嘉文說,她在開餐館的家庭長大,所以也非常喜歡美食。

朱嘉文說:「從我還是個小女孩開始,我最喜歡和偷偷吃的東西,當然就是炸春捲。」

華埠社區領袖及代表,以及地方官員,也紛紛在視像宴會上祝賀朱嘉文,相信她有能力勝任新工作。

白蘭社區基金副主席呂羅婉雯(Gorretti Lui)說:「我希望Carmen能順利過渡到這個新職位,並祝她今後好運,祝你步步高升,萬事勝意。」

針對最近接連發生的仇視亞裔事件,市長布里德表示,會與朱嘉文以及社區一起努力緩和事件。

朱嘉文表示,疫情改變了許多事情,她也會因應改變努力工作,迎接新挑戰,同時也感謝社區和同袍的大力支持。

朱嘉文說:「我期待與你們所有人見面,聽取你們的專家建議,你們的想法以及你們的祈禱,謝謝你們。」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