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生命寶貴基金會計劃派錢給受疫情影響非裔居民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的報導】

「黑人生命寶貴」基金會在去年籌到9千萬,將4分之1捐給社區機構,而該基金會目前也計劃派錢給受疫情影響的非洲裔居民。

「黑人生命寶貴」基金會在年度報告中說,2020年是籌款的突破性一年,過去一年的全國要求種族正義與警局改革,從6月非洲裔George Floyd被警察跪頸至死之後沸騰,基金會的網站一天內有超過190萬人點擊,比最高紀錄高出50倍。

基金會表示,到訪該網站的人當中,有4分之1是來自美國境外。

基金會表示,在2021年,將致力於推動經濟方面的正義,關注非洲裔社區在疫情下所受的經濟打擊,基金會將挪出300萬,給3千個申請紓困金的非洲裔美國人,每人一千元。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