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冠疫苗接種代碼被人濫用(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為了幫助一些欠缺服務的社區能夠接種疫苗而發出的新冠疫苗接種代碼,結果被人濫用,為此州府將堵塞漏洞。

州府上星期對一千個社區組織發出接種新冠疫苗的預約代碼(appointment access codes),包括洛杉磯和奧克蘭,特別是低收入拉美裔或非洲裔多的社區,這些居民缺乏資源,或是不太了解如何上網登記預約疫苗注射,結果卻出現預約代碼被人透過電郵或是簡訊轉發及分享,而讓一些不符合資格的人士拿到而前往注射疫苗。

加州州長紐森說:「我們隨後發現,以社區為本的代碼以某種方式被人共享,你開始看到來自該社區之外的人,我們將從團體代碼變成個人代碼,我們正與縣合作,不希望看到濫用行為。」

目前不知道有多少人使用了他們本來不應該使用的代碼,但有教會和成人照護中心通知官員預約已滿,他們無法再安排其成員接種疫苗,因為代碼被取消,所以加州將在下周開始,向社區團體提供個人代碼,而不是團體代碼。

目前加州已經注射了780萬劑疫苗,大部分都為65歲以上或是前線醫護人員接種。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