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亞裔長者開車時健康出狀況搶救不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

聖荷西一名亞裔長者,開車時發生健康狀況去世,家屬正在籌集喪事費用。

警方透露,80歲男子Roeung Ke,在2月15日上午10點在Story Road開車的時候發生健康狀況,所開的汽車撞到另外一輛正轉入Via Ferrari的轎車,Ke被送入醫院,但在晚上8點半宣告不治,另外一輛車中的司機和16歲女孩受傷。

Ke的家人在籌款網站中籌款,詳情可到gofundme 網站搜尋死者名字Roeung Ke。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