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成立專家組審理「香港製造」標記爭端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世貿組織應香港要求,就美國對香港產品實施產地來源標記新規定的爭端,成立專家組審理。

香港駐世貿常設代表羅志康,在世貿爭端解決委員會上重申,強烈反對美方單方面實施新規定,指有關做法無理據,違反世貿規則,損害香港權益。

商經局稱,目前有13個世貿成員,表態有意參與專家組會議,重申香港產品以「香港製造」標記,多年來獲國際接納,符合香港單獨關稅區地位和世貿規定。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