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仍有民眾在停水停電中掙扎 非牟利機構捐物資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遭遇暴風雪和低溫侵襲的德州民眾至今仍在停水停電中掙扎,民眾囤積食品和水,而非營利組織和政府機構派發捐贈物資。

德州電網仍未完全恢復,供水系統也中斷,有人表示,斷水斷電近5天,為了取暖不得不收集廢棄的木柴放在舊壁爐中燃燒取暖。

在休斯敦,民眾開始修復受損的房屋,有食物庫向民眾派發食物和水,數百人排隊等候了幾個小時,下周還將舉行更多的捐贈活動。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