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司法部長提名人格蘭出席參院確認聽證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聯邦司法部長提名人格蘭(Merrick Garland)周一開始一連兩天接受國會參議院的資格確認聽證,他聲稱如果獲得確認,將會優先調查1月6日國會大樓衝擊事件,以及親自監督檢控白人至上主義者。

格蘭在周一參議院確認聽證上強調,他將會是獨立的司法部長,不受政治干擾,服務於國民而不是服務總統,如果獲得確認,他將會優先調查1月6日國會大樓衝擊事件。

格蘭在1997年獲克林頓總統委任做聯邦上訴法庭法官,到2016年獲奧巴馬總統提名做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但經過大選後,特朗普總統上台,就受到當時的共和黨籍參議員阻撓而落敗。

現時參議院由民主黨控制,加蘭周一普遍受到友善質詢,聽證周二會繼續,將會傳召外邊證人作證,預料下週一會表決是否確認格蘭的提名。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