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率司局長接種科興疫苗 呼籲市民盡快接種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另外13名司局長接種科興新型肺炎疫苗,林鄭月娥呼籲市民盡快接種,不要聽信不實消息而裹足不前。

全港第一針疫苗由林鄭月娥率先接種,這裏是銅鑼灣中央圖書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打針後獲發疫苗接種證明書。她多謝支持疫苗接種的市民,呼籲市民預早接種。

林鄭月娥說:「法律基礎穩固,專家意見充分。但是如果市民因為信心不足,因為聽了或者看了一些不實說法,而裹足不前,令這件工作沒有辦法成事。」

緊接接種的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財爺」陳茂波因為要準備財政預算案,下周才打針。13個局長當中,11個有接種,包括主力負責接種計劃的食衞局局長陳肇始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及商經局局長邱騰華因分別出席立法會會議及有其他公務,沒有到場接種。10名行政會議成員及23名立法會議員稍後亦到場打針。

屬於五個優先群組的市民周二開始可於網上預約,本周五可在五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及18間醫管局普通科門診接種。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