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聯合校區公布重開學校日期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柏克萊聯合校區已經制定重開學校的指引,也定下開學日期。

柏克萊校區和教師工會的談判歷時近一年,最終結果是,一旦所有教師接種了新冠疫苗,就可以開學,校區在獲得柏克萊市府的配合下,1,500名職員將在未來的三個星期接種兩劑的疫苗,幼稚園到二年級的教師將在下周一開始接種疫苗,其他小學老師在3月1日開始接種,中學老師則在3月8日開始。

在這計畫下,要是有足夠的疫苗,校區也制定確實回校的日期。

幼稚園到二年級學生的回校日期是3月29日,三到八年級學生的回校日期是4月12日,十到十二年級的學生回校日期是4月19日。

校區方面也表示,也還會有一部分教學是採用遠距教學方式進行,校區有一萬名學生。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