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參議員提法案讓餐館酒吧可戶外提供酒水服務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新冠疫情對加州的餐飲業影響甚鉅,包括酒吧等場所,加州參議員威善高提出改變過時的法令,讓提供酒精的餐館或酒吧有更寬鬆的場地提供服務。

州參議員威善高表示,酒吧和餐廳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經營十分困難,尤其加州現行法律,只允許在室內提供酒水服務。

他提出的SB 314法案,就是希望因應疫情,可以讓有酒牌的酒吧和餐廳能快速獲得在戶外提供酒水服務的許可,此外,該法案一旦獲得通過,也能增加服務行業的就業機會。

加州小企業的僱員人數約佔加州勞動力的三成六,但自去年3月以來,已有數千名服務業工人下崗,導致失業人士面臨收入不穩定,甚至無家可歸的風險,而SB 314法案還計劃將戶外酒水服務變成永久化,在疫情過後,也允許酒吧餐廳在戶外街道、停車場或小巷等公共區域擺設座位服務酒水,如同歐洲人可以在戶外餐廳飲酒一樣。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