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元宵花燈會受疫情影響將改為線上舉行(視頻)

 
【KTSF】

由北加州南灣台灣同鄉會舉辦的台灣元宵花燈會,將在2月21日星期天登場,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燈會將改為線上舉行,台灣總統蔡英文也將透過視訊影片發表新年賀詞。

主辦單位上週末舉行記者會宣布活動詳情,原定在南灣僑教中心舉辦的台灣元宵花燈會,今年邁入第十屆,過去都是在室內舉辦,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改成讓民眾線上免費參加,活動時間是本周日下午4點。

除了會有燈籠展示,還安排鋼琴、芭蕾和武術表演,扯鈴以及搓湯圓等活動,並有抽獎項目。

活動還將播放台灣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的新年賀詞等。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活動網址http://sbtaa.net/2021,或致電(408) 431-7886查詢。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