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裔被入屋打劫 另一華裔被搶攝影器材(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黃恩光報導】

舊金山(三藩市)光天化日下分別發生持槍入屋搶劫案,以及搶劫攝影器材案件,受害人都是華裔。

警方資料顯示,周三早上9點左右,3個匪徒在Ingleside區,舊金山市立大學附近Bruce Avenue 100號路段,撬開一棟住宅的前門入屋搶劫。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非洲裔賊人有槍,他與兩個同黨在華裔女事主的房間搜掠,但沒有搶走什麼東西就離開。

警方表示,27歲女事主沒有受傷。

另外,周三上午10點幾,一個70多歲的華裔男人在金門公園Stow Lake附近遇劫。

警方指出,一個約30歲的非洲裔匪徒用槍指嚇事主,搶走他的攝影器材,男事主沒有受傷。

警方呼籲市民農曆新年期間要特別提高警覺,避免成為匪徒的目標。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