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槍擊血案越裔男子喪命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南灣聖荷西市周二凌晨發生槍擊血案,一名男子死亡,法醫官證實死者是48歲越裔男子Tong Nguyen。

警方於凌晨2時09分接報,地點在Santa Clara街1400號路段,警員到場時,發現Nguyen受傷倒臥地上,當場宣告不治,法醫官表示,他是頭部中槍死亡。

當局尚未拘捕本案疑犯,案件仍在調查中,Nguyen是聖荷西市今年第4名兇殺案受害人。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