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少女浸浴時疑手機掉浴缸 意外觸電亡

【KTSF 陶璟樂報導】

您是否有在浴室看手機的習慣呢?德州一名14歲少女,懷疑因為不小心將充電中的手機掉入水中而觸電身亡,少女的家人提醒大家要提防此類危險。

14歲的Madison Coe與家人都喜歡邊洗澡邊玩手機,Madison週日如常帶著手機浸浴,懷疑因電話掉進浴缸裡觸電死亡。

她的手有燒傷痕跡,警方在浴室找到手機及充電器,家人希望事件可以令其他人引以為戒。

更多新聞:

San Cruz海岸鯊魚襲擊划艇男子 男子墮海無受傷

北灣亞裔男童軍領袖高溫下遠足不適 送院搶救不治

加航客機舊金山選錯跑道降落 緊急關頭爬升避過空難

湖邊渡假樂極生悲 北加男童青年先後遇溺亡

(Copyright 2017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分享:

發表你的看法

Connect with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