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刊溫家寶負面報導 觸怒中方網站被禁

Sina WeiboPrintShare

(AP)

【KTSF】

《紐約時報》網站日前刊載一篇長篇報導,內文描述中國總理溫家寶的家人在他上任後,透過龐大的投資網絡,累積了巨額財富,總值高達27億元,報導一出,紐時的網站週五被中國政府屏蔽,紐時的中文網站也沒有相關的翻譯報導。

報導指出,溫家寶家族的財富,大多數在他於2002年出任總理一職後,累積而來。

中國外交部長洪磊在新聞發布會中回應稱,紐時的報道抹黑中國大陸,並且別有用心,他之後拒絕回應相關的任何問題。

紐時發言人Eileen Murphy表示,希望網站能盡快解封。

溫家寶已定於明年春季退任,紐時的報導被指對溫家寶關愛國民的形象帶來打擊。

(Copyright 2012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分享:

發表你的看法

Connect with Facebook

*